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WAT Glacier2009】July31~Augest 1,babb fest

七月跨進八月的兩天連休;
終於等到八月了。竟然已經八月了。
*我還隱約記得去年邁入八月時的驚訝,只覺得時間飛快,
今年到七月三十一號當日還在不耐地倒數。

其實特意request了這兩天假,因為事逢一年一度的babb fest,
去年人人都在討論,沒有參與到,一直想著今年就不能再錯過了。
簡單的說就是類似海洋音樂節或台客搖滾這樣但小規模許多的音樂祭,
兩天之間會有許多樂團在charlie's(babb的酒吧)表演,
特別的是大家會帶著大小家當在charlie's四週就地露營。


↑出門去玩囉~

今年many glacier hotel的員工們有Tyler的號召,
移地到距離charlie's三哩外的一處露營場chewing blackbone去,
一方面是近在湖邊有得玩,還可以升我們自己的營火,
一方面顧及charlie's附近參與的人多又雜,東西放在帳篷裡可能不是很安全。
事實證明這種時候經驗值的高下完全能決定一個假期的好壞!
(Tyler已經來第三年了)



↑到達露營地時天已經半黑了。

三十一號出發的並不早,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出發,
不過反正天也還是亮的很,大夥兒把東西堆上車還不忘從EDR扒了不少食物,
又是好一陣子沒有坐車離開Many glacier hotel,
放假的時候,任何不是這裡的地方都讓我心情愉快多了。

一如坐外國朋友的車的慣例,一路強力播送震耳欲聾的音樂飆到了營地(笑),
早已經有先到的人在那兒搭好了一個一個大大小小的帳篷,
我也挑了一塊草地速速蓋起我今夜的安身之所,
夜晚緩緩地改變了天色,人也越聚越多,很是充滿了放假聚會的氣氛。
等到時候差不多了,Tyler也盡責到底地當起司機,
將大家一車一車地載往charlie's開party!

付了不算便宜的入場費,換來五張酒卷,
說穿了就是平常charlie's的樂團夜或是週末夜的場地擴大版(笑)。
今年我還沒有來過charlie's,
也算是一石二鳥在babb fest一次滿足了。
酒精助興,樂團瘋狂地敲敲打打,我非常放鬆地跳著舞;
總之什麼都不多想,維持我一貫出門去夜店的原則,
喝個爽、跳舞跳個爽,簡單明快。
本來預期會遇到更多認識的人,但現場倒真的是還好,
倒是去年對我一見鐘情但因為一天有二十小時在哈草沒再被續僱的sean到了charlie's,
算是意外的重逢。
嘗試了三種不同的啤酒,友人贊助的龍舌蘭跟威士忌,
茫茫然的感覺總是退得很快,我還以為我一陣子沒喝了會撐久一點。
不過跳舞的當下還是非常開心的。全身裡外都放鬆開來了的那種開心。


↑charlie's裡面

夜裡其實很冷,午夜左右大家相偕回到營地去,升起了營火,
營火好溫暖,我喜歡看著跳動著的藍色跟綠色火炬。
大家淨是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有一搭沒一搭地喝著酒。


↑營火
"you are different" "i don"t even think you are one of the taiwanese"
雖然我並不要求這樣的評價,我只想做我想做的表現我想表現出來的,
但是被認識的新認識的朋友這樣形容,是某一種層面的肯定,我自己的尊嚴,
起碼自己的生活是能夠被別人辨視的。
當然,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時時這樣明白,
但是能夠被他人清楚的分別出來,那些瞬間我對自己感到彷彿可以不再如此遲疑。

跟一些之前一直沒機會聊過天的人聊了聊,
大概是類似我覺得"如果沒有跟對方一起hiking過就不能算朋友"的同類理論,
真的是要有一些分享過什麼事件的回憶,起碼不能只是問問今天好不好一類的對話。
但是有機會跨越了那一步,整個level就會有很不同的提升感。
*竟然有人說"其實我很驚訝你竟然聽的懂我在說什麼,你的英文真不錯"
台灣人給外國人的英語能力形象有這麼差嗎= =

一號早上跟廚房的三個大男孩們去browning換支票,
一路160公里的時速,重金屬搖滾樂,天氣好的不得了,
車子順暢地飛馳出去的快感讓我想要大叫,這種時候特別想念馬小三;
倚在椅座上讓窗戶大開的風吹的舒服,太陽也暖呼呼。
中午在營地旁的湖游泳,雖然我只有泡腳的份就是了。
一切美好地讓我以為整個季節都可以重新開始,我可以快樂地渡過八月一樣。


↑營地白天,大概有十幾個帳篷吧,有些在樹叢裡拍不到。

然後假期就過完了。
接下來要連上七天班…

1 則留言:

SNap 提到...

哈囉逸兒,這幾天陸陸續續看了妳的網誌,覺得妳寫得很棒,感覺得出來妳是認真的紀錄著當下的心情,很令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喲 :P
妳在美國的生活似乎過得很不錯呢,我也要好好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