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推荐】[what]我們的豪華吸塵器-伊萊克斯無袋式ZUA3860 UltraActive

終於搬進新家之後,我自己最在意的家具,
當然就是跟每天生活都切身相關的親密接觸類,
像是最愛倒在上面看電視的沙發、還有滾來滾去的床墊;
而接下來關乎著生活環境也是馬虎不得的,
就是我計畫已久人生第一台吸塵器啊!!!!



畢竟看到灰塵沒辦法忍住不打掃的是我、
沒辦法天天像全職家庭主婦掃地拖地的是我,
當然沒有錢請阿姨來做這些事的也是我(哈哈哈)!!!
為了讓以打掃為樂的自己,能繼續在其中保有安逸的樂趣,
好好挑一台吸塵器就是關鍵所在!

近年來隨著Dyson在台灣的討論度,
我才開始注意到原來吸塵器還有吸塵蟎的功能\⊙▽⊙/!
如果是像耳朵這樣常在起床時狂打噴涕的人,
多多少少會懷疑這始作佣者到底會不會是塵蟎的吧(聳肩),
話說我連沙發都這麼care它的材質夠不夠好、有沒有防蟲防蟎,
有辦法活生生血淋淋把塵蟎掃除的機會,我怎麼會放過XDDD!!

其實一開始真的是很認真在看D牌的機器,
後來在各賣場多試用了幾回之後,自己還是無法習慣它使用時的音量;
而從我開始確定要下手之後,網路跟店家也逛得勤,
才又接觸到Electrolux啦、或是hitachi等其他的品牌。

一開始我鎖定的就是無袋式的吸塵器,雖然算起來有集塵袋的好像還是比較經濟,
但是小時候媽媽那台吸塵器動不動就擔心會不會爆炸的經驗、
還有我總是覺得吸到什麼東西也不知道、
如果髒東西在吸塵器裡放很久好像有點心理上的不舒服(真龜毛)…
平常就可以清理,也可以一目了然到底是清到什麼東西,
是我選擇無袋式吸塵器的主因。

接下來就是做功課時間了,當然一些人氣鼎旺的網站是免不了,
我們也很愛在逛賣場的時候聽聽工作人員的介紹、偶爾拿拿別家來考考他們,
交叉比較之下每家的特色跟優缺點就會比較有底了。
最後選擇伊萊克斯是因為它綜合了我個人較偏好的組合;
比起D牌還要安靜、吸頭也比H牌得我心
就在此時,我們也在團購網路上看到非常不錯的價錢,
顧不得馬上要過年了,真是飛也似的下訂單啊!!!!
從那天之後期待我的吸塵器來就是我天天的口頭禪了XDDD!!!
這樣大家就可以想像它真的送來那天我有多開心~~~(翻滾)


是滴!從管理員北杯那裡拎回了這一大箱貨之後,
整個是忍不住馬上要把它的衣服脫光光XD。
我們這次是選購了一個電動吸頭來專門吸床、一個普通吸頭來平常使用,
還有多加一副靜電禫,
供我平常清理一些電腦的線材,或是櫃子角落等等較不易清潔的部份。
吸塵器本體,圓圓胖胖的古錐路線!

這是我加購的靜電氊!

有鑑於完整的了解有助於產品壽命的延長,
也建議大家跟我們一樣按捺住小鹿亂撞的心,
在使用各項新寶貝之前可以好好詳讀一下說明書XD。
我們一邊看一邊試拆,都快把機器給拆光光了XD。
籠總有這麼多東西囉~

3860的部份呢,雖然看起來滿粗勇的,但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重,
音量也適中,外殼是透明的,所以可以很清楚你吸到什麼鬼東西(哈哈)。
至於排放出來的空氣,據老爺的說法就是很可以接受!
雖然我們家沒有高級的機器可以測什麼排放,
但光是吸完地板不會覺得比吸之前還累自己還變髒這點,
就完全大感動囉^皿^!!!


哼哼…到底需不需要一台會吸塵蟎的機器呢…
客倌啊,下面這段影片你看了就知道啦!!恐怖啊~~~~
地點是我們客房裡的單人床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emyUMxqh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