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WAT Glacier2009】Aug 10,bus trip in the park




感冒還沒好,喉嚨依舊只發得出氣音跟男聲,
所以婉拒了HIKING邀約,
基本上是一個長途坐車之旅。只是到處往今年還沒去拜訪過的地方晃晃。


↑st.mary visitor centor的出入口(國家公園的出入口之一)

↑logan pass visitor center,在going to the sun road中間,這一天風極大又極冷。
六、七月去可到處都是雪喔。


↑going to the sun road 横在GPK正中間的山路,沿著山壁舖成的,景色雄壯!

早上八點半坐上Les開的shuttle bus往st.mary visitor center,
轉乘hiker shuttle到logan pass,
logan pass超級冷,再轉shuttle到avalanche creek,
再轉shuttle到麥當勞湖lodge吃午餐,逛逛郵局(?),
原來寄包裏回台灣最小包的也要42塊美金,真貴。
原來麥當勞湖有日本人的員工,真羨慕,畢竟我也很想練習我的日文(笑)。


↑lake Mcdonald lake lodge,也有很多台灣人在這裡工作。

(在麥當勞lodge拍)(從apgar拍過去)
↑好大好大的麥當勞湖,園內最大的湖!


再轉shuttle去apgar visitor center,那裡有看起來很像海灘的湖邊,
還有一些小店,有台灣人打工的冰淇淋店,大致上是這樣。

然後再坐一模一樣的shuttle一班一班轉來轉去轉回mgh,
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一整天都坐在公車上,睡覺。


↑hiker shuttle bus ,幾乎在上面渡過今天一整天,無止盡轉bus…

今天在hotel裡的hallway上撿到一本書,
講的是一個人跟在某個黑道大哥身邊的日子的自傳形式,
果然看書這件事即使是英文書也是一樣道理的,
要找到有興趣的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效果,
我看的超快的一天光用等公車的時間就看了五分之一(笑)。
上次跟朋友借來的另一本小說過了一個月了還卡在十分之一。


↑在apgar

錯過了晚餐所以把最後一包泡麵吃掉
(是上次為了露營買的,今年沒有從台灣帶,反正去年帶的最後也沒吃)。
是個到處閒晃但也無所事事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