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WAT Glacier2009】Aug 17,park cafe with HR


↑park cafe

今天應HR的Mark還有Rachel的邀請共進午餐,
因為去年、今年的工作還有今年在台北兩天共渡的日子,
熟人指數整個往上update(笑)!!

順便介紹園區附近頗具盛名的一間餐廳PARK CAFE,
它最有名的就是各式各樣的PIE!!!!!
是每一個shuttle bus還有red bus的driver都會大力跟遊客推荐的地方喔,
三餐都有提供,永遠都是高朋滿座,
今年的派雖然又漲價了(orz一塊已經要到4.2美金了),
但還是天天有人在門口排隊!
今天當然也點了PIE來當飯後點心,是banana cream啊~~
超級可口我都要流淚了(大笑),派皮上面是切塊香蕉跟果醬,
再上面是一層口味像卡士達布丁的超綿密慕斯,最上面是輕到不行的奶油,
真的是好好吃喔!!

*最有名的是razzle berry pie,是一種混合了strawberry,blueberry跟rasberry的口味。

飯席上跟Mark還有Rachel天南地北聊了很多事情,
GPI的活動啦、今年的生意啦、還有各個property的情況,
當然主要還是談到許多internationals的事情,
包括今年雇用的情況、明年的計劃、今年各國人工作的情況,還有遇到的問題跟反應,
我盡我所能地把聽到的看到的狀況提出來跟他們討論,
他們都是相當關心internationals也很負責的人,永遠願意想辦法解決大家的問題,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比起附近有些惡質的雇主用違法或是不合理的方式雇用國際學生,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牆上的t-shirt很有名也很常見。rachel在付帳(不好意思)。


↑我的banana cream ca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