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WAT Glacier2009】Aug 18,highline trail + swiftcurrent pass

八月的班表開始恢復季初人手不足時的忙碌,
而且天氣非常的不好,天天下雨又濕冷,
終於撐到了我的兩天放假,回復晴天^皿^。
也終於下定決心去完成去年也因為天氣而失之交臂的highline trail。

highline trail是從logan pass visitor center起頭,
一路沿著群山山腰的山壁沿展下去一條7.6miles的trail,
終點是山上的Granite Park Chalet,有申請的話是可以在那裡過夜的,
通常從MGH或是SWC去的人,會加上6.6 miles的swiftcurrent pass一路走回去。
所以今天也一路走了14、15miles(遠目)。
沿路的風景沒話說,而且差不多把國家能看到的幾種著名野生生物都看完了,
包括grizzly bear family、big horn ships、mountain goats、moose、松鼠,
還第一次看到ptarmigans(一種鳥)!

雖然隔天為此付出了全身酸痛到不行的代價…
但還是很值得^皿^,終於完成了一個去年的遺珠!


↑出發囉,trail head在logan pass。

↑這就是所謂的沿著山壁舖出來的trail…


↑去的那天天氣算不錯,不太熱,雲霧在山頂迷迷濛濛的!





↑翻過山頭




↑簡直就是明信片嘛哈哈!是mountain goat媽媽跟小goat!


↑這就是granite challet!可以住的喔~


↑這次也有帶釀釀來喔XD(可惡你這個輕鬆的傢伙)

↑SWIFTCURRENT PASS的地方由古往今來的HIKERS們堆成的小石山!


↑花海。

↑一座冰河,但看起來要融光也是指日可待了…(唉)


→三連湖


↑回程會經過的REDROCK FALLS


↑最後分享本日HOTEL湖邊的夕陽^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