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喵福】[paper]絛蟲與星期一就醫記

[為什麼每次都選星期天發現呢=_=,就最討厭沒有醫院開嘛…]


剛剛發現paper的屁屁有不明白色物品在蠕動,
用濕紙巾一抹,
沒想到竟然是活跳跳的絛(音:滔)蟲的節片一枚!!

可惡,雖然醫生也有提醒說這個驗便便驗不出來,
但都過了這麼久了我也一直都沒有看到(也沒看到白芝麻點點),
沒想到還是有中標!!都不知道是多久多久以前的事,
可能真的花了2、3個月才孵出來喔=__=…

明天也要加入星期一一早排隊看醫生的人潮了(攤手)!
 
←還是很悠哉地,還睡到吞舌頭XD!!
    小舌頭也太可愛了吧~~
 
 
 
 
 
 
 
 
 
 
 
 
 
 
 
 
 
 
 
 
 
   
[至於終於有醫生可看的星期一…]
 
就是人會很多(遠目)。


前面有兩隻大黃金獵犬結紥,除了我之外,
還有兩個小朋友拎著昨天在家附近撿到的小貓要來除蚤,
跟我當時把paper帶回家一樣小欸,名字都取好了叫money!XD!
還有一隻毛毛的把自己舔到發炎的狗。

Paper小姐堂堂地迎接了她的一公斤(扭扭扭)。

雖然早上沒有讓她空腹,
不過看在沒有吃很多、醫生又很貼心地知道我大概不會餵XD,
還是先幫我塞了第一顆。
下半顆就兩週之後再來想辦法吧。
順便買了一盒蚤安,過了兩個月了就不用再噴噴劑啦。

順便檢查了耳朵(很乾淨)、還問了Paper鬍鬚好像一直斷的問題,
醫生說那個沒關係,有的貓就是會。
或是她自己覺得緊張也會斷(冏)(我也沒辦法啊你自己愛窮緊張)。
 
今天輪到paper的時候,我一邊把籠子提上去,

跟paper很熟的王醫生一邊問:「怎麼樣,個性有變好嗎?」
paper馬上哈他一聲氣,
醫生:「嗯!沒有!」
orz..............paper真不給面子(大笑)。

其實paper真的有進步啊。

最近摸摸都很快就會發出呼嚕聲了,
而且只要是在我沒動的狀態之下,她也願意在我腳邊走來走去(嘻嘻)。
要摸她的時候雖然還是會做勢哈個氣,但是也不會石化了(唉喲有點可惜XDDDD)。
每次都睜著超大圓眼無辜樣地盯著人看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醫生還問我送得如何,我也如實地回答他說都沒人要XD。
嗚嗚…XD。
醫生還叫我要加油XDDDD。
*好~我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