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喵福】[認養] 健康親人乖巧四小喵寶貝!


貓咪所在地:
政大附近;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45巷39號/修車廠

聯絡人稱呼:龐先生

電話:暫無,可直接到現場看小貓:)!




貓咪名字:尚無,可自由命名。

貓咪年齡:約兩個月大,已斷奶;最可愛活潑的時候囉!

貓咪花色:陽光橘貓戴白襪襪兩隻、性格虎斑一隻、烏溜溜賓士黑白貓一隻。而且眼睛很漂亮,是很迷離神秘的感覺的琥珀彈珠色!

貓咪性別:橘貓與虎斑為小男生、賓士為小女生。

貓咪個性:皆活潑、親人,可以抱抱喔~~不會哈氣也不會亂叫!

是否結紮:尚未結紮,年紀太小。

健康情況:很健康,從出生之後就有貓貓、大哥(XD)(母貓前一胎生的),還有熱心收容他們一家的修車廠先生照顧!

有無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inrei&book=8&page=1

送養原因:母貓為流浪貓,回到平常會餵她東西吃的修車廠生小貓,修車廠龐先生擔心小貓在外面危險,就先收留了他們一家人:);現在小貓們都平安地長大了,龐先生希望為他們找到新家,不要步上媽媽的後塵成為流浪貓,也可以將媽媽帶去結紮!!

其他補充:故事要由一年多前開始說起,一隻出生後被丟棄的小小貓遇上了在指南路巷子裡修車為業的龐先生,出於善意,龐先生都會留點食物給當時才不過一個巴掌大的小母貓,就這樣過了八個月,小女孩都變成大正妹了XD,但竟也默默當了小媽媽生下了一隻賓士小男生,當時就是跑回來生在修車廠裡。生完大兒子不久就又懷孕了,這次又跑回來,一口氣生了五個小寶貝!!年紀輕輕就已經有滄桑樣了,這次一口氣照顧五隻小貓,很盡責、每隻小貓都乾乾淨淨又健健康康,貓媽媽卻也瘦了一大圈!!龐先生希望能幫小貓們找到好歸宿,他們就不用流落街頭當浪貓,也可以讓貓媽媽卸下重責大任去結紮,不要落入無止盡生育的迴圈裡!!
 
認養人條件要求:有能力照顧小貓並且愛貓!

備註:請直接到該地址看貓即可,龐先生人很憨厚XD!對這些貓又很好!

平常營業的時間是週一~週六,早上九點至晚上八點,隨時可看貓!

修車廠GOOGLE MAP:http://ppt.cc/p@b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