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2012 UK YMS】0601

@ Edinburgh PRIMARK

在愛丁堡,哪裡保證可以讓女人瘋狂呢?
我想王子街上的PRIMARK如果說自己是第二,本地就沒人敢說第一了吧!
Seriously,在王子街上看到的遊客,十個有五個會提著大包小包的PRIMARK紙袋!
一進到店裡,永遠是車水馬龍的不說,每個人把衣服、鞋子、包包拼命往購物籃丟,好像東西都不用錢一樣,真的是讓人放肆血拼的呵搜窄!

還記得我之前在台灣提過的不負責公車田野觀察嗎?
原文提示如下↓
「昨晚回家的那台公車上發現,該車目測為35歲以上的女性,穿「全黑」鞋子的比例超高!!樣本數16位裡有14位都穿全黑的鞋子,剩下1位穿咖啡色靴子、1位是全白運動鞋…不知為何忽然覺得有點意外。」

我在PRIMARK逛鞋的時候,架上七彩繽紛五花撩亂的鞋真的是讓人心花朵朵開的!
正當我要拿下一雙英國國旗配色、很鮮豔很青春無敵的帆船鞋時,
說時遲那時快!!!
兩個頭髮花白的外國阿婆,就眼睜睜在我面前把那鞋拿去試了!而且還馬上買了啊!!!
Good Job!!That's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各位少女心懷的朋友們,好好學習一下,活到老青春到老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