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2012 UK YMS】0619-試試手氣

@ Edinburgh

來英國剛好滿一個月,就已經殘忍地花掉一半帶來的燒的錢了⊙"⊙…
(是當金紙在用的嗎…Orz)
找工作非常地不順利,忽然就決定要碰碰別的運氣,讓自己開心一點!



英國也有好幾種樂透喔!!
有像是我們的大樂透的那種、當然還有獎金讓人無法想像的「歐洲大樂透」!
其實玩法跟台灣都差不多,就是選號碼、付錢,等開獎,
不過我覺得有個選項不錯,就是你可以在買的時候,
就先選這組號碼你要玩幾次
(比方說同一組號碼,你星期二、星期五,跟下兩個禮拜都想繼續賭,
 就可以直接劃在單子上,有的最長可以連續買8週呢!),
這樣就不用每期都買了!
一注通常是1鎊,哇喔,想像如果中個歐洲大樂透頭獎我就一輩子不愁吃穿了XD!

Anyway,投注站也很好找喔,
大部份的超商啊、超市啊、大賣場啊,
只有店門口有一個藍色的"cross fingers"的圖示,就可以買囉!

我們昨天是在ASDA購買本週食材時順便買的,
上面的大話說成這樣,真的要買的時候,
我還是選了中獎機率(相對)比較高的刮刮樂…XD(大概1/5吧)!
買了兩張各1鎊的刮刮樂,結果呢!!!
鏘鏘鏘~~~中了1鎊XD!!

要買的時候還被要求出示ID,哇哈哈!!這要滿16歲才能買欸
還要我出示ID,豈不證明我保養得宜哇哈哈哈!!!
兌獎的時候,阿伯還問我要現金還是再來一張~~
再來一張我看就血本無歸了阿伯…

以上就是,至少沒有血本無歸的英國LOTTERY初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