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WAT Glacier2009】 My birthday :)



今天是我的生日:D。

想到去年很傻,把這天訂為我的FIRST WORKING DAY,
把在美國WAT的日子當作生日禮物送給自己,
完全沒想到這麼一來這個鬼地方半個人也不認識,
除了打電話回去給媽媽之外就什麼也沒做了Orz。

今年也有38小時的生日(笑)。
從台灣時間起就有很多朋友在個板上po文,
也有準時的生日銀彈!
還on-time到不可思議地收到兩張台灣來的明信片,
嗚哇~~我太感動了q-q!!

昨天上晚餐班,仍然是忙碌的一晚,
卻被大家發現即將過生日,
就在過了mid night之後在員工pub被大合唱了生日快樂歌,
還灌了啤酒一瓶(姐姐我過21歲很久了XD,謝謝)。
大家一直問我生日的計畫是什麼,該不該來個PARTY(真不愧是外國人XD),
還好沒有拗我去跳湖,不然我就真的哭出來了XD。
我這個人很低調的,拜託,低調(挑眉)。

今天竟然收到同事親手畫的簡單卡片兩枚!!
(這裡物質缺乏,有心意最重要。)
Q-Q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感覺好久沒有「當日」過生日的感動,當然我知道朋友們一直都很關心我。
只能說感謝大家,還有感謝麻馬在24年前用力把我擠出來^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