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WAT Glacier2009】Introduce Kalispell shopping

第三次放假,而且還是跟朋友換班過後的三天大連休,真是樂翻天,
在傍晚散步看湖景的心願終於能達成!
但是在那之前,還有另一件一樣令人興奮的事情→
沒錯!!就是SHOPPING!!SHOPING is the girls' best friend!!(大笑)


今天登記了一週一次的員工shuttle要到kalsipell城裡去shopping囉。
司機仍然是去年就被我的美麗大方可愛給神魂顛倒(誤?)的pete,
他自己說:「如果我年輕個三十歲我馬上邀你約會!」,哈哈,
他跟太太hariet是我在美國的乾爹跟乾媽^皿^,
還把我去年寄的明信片一直掛在客廳裡喲。
anyway,一路上一如去年般地聽pete大聊特聊,加上不改飆仔本性(64歲的伯伯…),
比預期中還要快,三個小時就到kalsipell了!

接下就跟大家介紹在kalispell的各大賣場,
以後大家知道什麼要帶什麼不用帶了吧(我個人覺得什麼都不用帶了,帶錢就夠XD)。

Target-大家購物最主要的地方,像家樂福一樣從衣服到所有生活用品應有盡有,
也是這附近除了餐廳以外可以買到食物的地方。小snack shop的熱狗超juicy。
(洗衣精、鞋帶、洗髮精、underwear、生理用品、飲料…)

1 dollar shop-在target正對面,得走過停車場,但什麼東西都一元!!
真是我這種本來就愛十元商店跟大創的人的天堂,
基本上我都會先在這間店逛完買完沒有的再去target(哈)。
常有驚豔的好東西,但畢竟只賣一元不能太要求品質有多好,
所以買一般消秏品就好。
(ex、今天買了便宜的杯子、牙線、衣架一套、牙膏、護墊=5塊)

Ross& TJ-MAXX-兩間都是賣衣服、鞋子、包包,還有些家裡的小雜物的,還有手錶跟香水。
我個人比較喜歡TJ-MAXX因為裡面整理的比較乾淨跟一目瞭然。
(ex、今天買了一件運動褲一件長袖上衣還有一組襪子+一瓶小香水)

Border-書店。有書、雜誌、cd、dvd、還有文具。書很多,氣氛也不錯。


Best Buy-類似台灣的燦坤,賣電氣、家電用品、電腦、遊戲。
今年有點想買ndsl跟ipod XD,而且MONTANA沒有消費稅。好好存錢吧:P


BED BATH&BEYOND-類似台灣的家居家飾館一類的,都是賣家裡會用會擺的東西,
從廚房客房臥房廁所用品應有盡有,想讓房間更舒服溫馨可以來逛。

THE HOME INPUT-類似B&Q特立屋。都是跟家裡裝潢的東西。

Famous Footwear-賣鞋子,有時會找到很便宜的nike跟converse!


Sportsman-超大間的體育用品店,也有很多很多不僅只適合運動穿的保暖衣物跟鞋子。
要走到對面去。

Pier 1 Imports-賣家裡擺的東西。各式雜貨。

Wellsfargo-冰河雇主主要使用的銀行,有開戶direct deposit的話都是這一間。

Starbucks-就在wellsfargo旁邊,長的跟台灣的差不多。

Signature Theater-有錢有閒有興緻也是可以來看個電影…

另外還有大家熟悉的costco、subway、寵物用品的petco、電話公司、珠寶店、各式餐廳…



今天把跟yiting借的ikea購物袋塞爆了才回來的XD。
第二年都習慣了就會覺得會用到的該買的就買,反正行李也沒帶多。
聽說今天有台灣人帶按壓式的熱水瓶來,我真是打從心底覺得太厲害了=○=。
anyway,今天的kalispell shopping小簡介就留給以後要來的朋友,
不用再白花時間亂逛,把握短短的shoping時間滿載而歸吧XD!!
*要先努力工作賺錢喲: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