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WAT Glacier2009】功敗垂成的taiwanese MARSHMALLOW party



今天又來了兩個台灣學生,
這裡台灣人增加的速度之快,我幾乎要來不及認識每個人,
在EDR吃飯的時候也洋洋灑灑地坐滿兩大桌!
回憶起去年的光景,真的覺得是一件很難想像的事。

晚上我跟YITING作東,邀請了台灣來的朋友們到LOBBY來烤烤火烤烤棉花糖,
去年我們有好幾次輕鬆又好玩的經驗,
覺得真的是個很適合大家聊一聊認識彼此的機會。
還特別去買了棉花糖、準備了餅乾飲料巧克力醬的,
還去樹林裡撿木頭拿來串!!

約好的晚上八點半,大家陸續出現,
我真的完全沒預期到有這麼多人會來,
而且也完全不知道在SWC工作的台灣人也來了!
烤完第一顆回頭一看已經把LOBBY的一角塞的人山人海=○=…
結果烤不到第三顆,LOCAL MANAGER就現身來阻一這一切Orz,
我也被拉到一邊好好的「開示」了一番…(冏)。
最後速速地把大家帶到EDR去,也才有了上面這張可能絕無盡有的大合照。

總之就是我們人實在是太多了= =。

對來的大家還有HELEN都很不好意思,
畢竟這不是我們的本意。
後來將大家帶到EDR還是有機會交流了一番,
也UPDATE了SWC現在的狀況,沒想到不知不覺也已經有十個人在那裡了!

人都來了就一不做二不休地把大家帶到樓下員工專用的REC.ROOM玩,
大夥打桌球的打桌球、玩踢球機的玩踢球機,聊天的聊天看魔術的看魔術,
也是玩得不亦樂乎,才讓我心裡的石頭稍微輕了一些。

大家剛來的時候可能都還有點累,又直接開始去工作了,
無論如何,有這樣的機會讓大家聚一聚AND多認識幾個地方玩,
終於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樣子,也就夠了: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