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WAT Glacier2009】July 10,Grinell glacier trail and Cattle baron



隔一天要帶一群女生去走off trail的shangrila,
本來打算下午要自己先去探探路,
吃午飯的時候沒小心說了要去hiking,
EDR的Jesse男孩就約了不如一起去hikeing吧。

只是這麼一來我也不好意思要他陪我去連我自己都不確定在哪裡的香格里拉,
而且又先跟Josh說好了一起到babb去吃夢幻好吃的牛排館cattle baron,
非得要在六點前回來不可,
於是就改變了行程到grinell glacier trail。

grinell glacier trail因為大量的積雪還沒有全線開放,
說好了看能走到多遠就走到多遠。
Jesse不愧是平常就很愛自己去off trail climbing的大男孩,腳程很快;
在EDR工作的高高帥帥陽光大男孩Jesse來自猶他州,
全州有百分之七十的摩門教徒,
每個禮拜他都會穿載整齊到附近的鎮上去做禮拜,
路上聊起他十九歲到二十一歲兩年在巴西傳教的生活,
從頭開始學葡萄牙語,而且是動不動就攀上五十度的地方!
他問我台灣人平均結婚的年紀,
聽說猶他州平均結婚的年紀是二十到二十五,
宗教的因素讓他們擁有很強烈的家庭觀念。
不禁讓我回想到爸爸媽媽的那個年代:p。

去年走grinell glacier的記憶一點一點被trail上的花花草草給喚醒,
因為時間的關係後來我們停在四分之三處的一座瀑布,
天空很藍,Jesse指著遠方的山告訴我他下次想去看看的地方。
我想,應該很快就能再來拜訪一次,
趁著雪還沒融化尚且壯觀美麗的時候!

[cattle baron]

半小時車程外一個極小的小鎮,
零零星星的幾間小餐廳、一座加油站、一間郵局還有小學校,
卻也有一座名聲遠播的牛排館。

去年接近工作要結束的時候,跟Nate還有Alex一群人一起來大飽口福一頓,
沒想到一吃過之後一直難以忘懷,
Yi-Ting一拿到HSKP的小費之後直嚷嚷著要去吃,
就開口向Josh搭便車去了(其實我真的很想開車…),
一聽到是cattle baron這下子大家都想去了,
變成浩浩盪盪的一群六個人(笑)。

目的就是牛排,所以我毫不考慮地就點了rib-eye,
去年鴨子聽雷的一連串沙拉醬名今年終於可以跟上了(哈哈)。
還有夢中思念了好幾次的甜麵包,還是一樣好吃到讓人掉淚T^T!(大姆指)
食物我不太會寫(因為我比較認真在吃XD),
不過,吃一頓好的,真的是會讓人價值觀都改變啊!!(抄「面子」裡的台詞)
飯席之後跟Benny還有Josh大聊了起來,
在場唯一一個不在HSKP工作的我,突然也像是跟大家認識了很久的樣子熟了起來:)。



非常豐富的一天(打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