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WAT Glacier2009】July 13,backpacking day 1

第六次放假。
再次阿甘精神發作,沒怎麼多想地答應跟Nate去backpacking,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才知道是一趟至少50miles(約80km)的行程,
難怪Nate每次看到我就一直問"you still wanna go?"...(笑)
商借了Sean嶄新的超大登山包、Kari的睡袋還有睡墊,再塞進衣服跟食物,
在"眾人的祝福"下(哈哈),簡直像是背了個幼稚園小孩似地出發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走了約17miles,
開頭包括Nate記錯了出發點,
讓好心開車送我們到trail head的Megan提早在sun point就放我們下了車,
於是從sun point到virginia falls trailhead又多了3miles=..=。


↑St. Mary Lake

幾乎沿著湖岸走過了大半個saint mary lake,
還隱隱約約可以聽到對岸公路上的車流,
一路上不停調整大背包的各個扣環來分散重量,
完全可以體會到好的背包怎麼讓登山客上天堂(遠目)。

出發的太晚,伙伴又在一處瀑布玩了一會兒,
意識到要加快腳步趕路的時候確實是時候不早了,
大伙研究著地圖,想辦法要縮減在trail上的時間,
於是決定横跨red eagle creek,後來的三天裡其實做了很多次類似的事:p,
對於平衡感不太好又不是很會游泳的我來說真是有點恐怖的事。
衝過溪的另外一個好處大概是溪水都冰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有瞬間冷卻小腿酸痛的作用(哈哈)。


↑April跳瀑布的英姿

↑本來該從這裡出發的virginia falls



↑路上開滿了花 ↑用盡力氣過了河差點又摔進去的Nate XD

天色大暗之前抵達了第一天晚上的紥營地,red eagle lake,
幸運的是這次同行的伙伴有EDR(員工餐廳)的廚師:D,
對於食物即使是出外露營也不馬虎,
看到他們從大包包裡拿出各式各樣的"傢伙",
不只是鍋碗餐具、食材配料,連茶包跟各式香料都有!
讓我這個只塞了最簡單的泡麵跟乾糧的我大開眼界(哈哈)。


↑煮晚飯中,蚊子超多


野外就是跟成山成海的蚊子AND蒼蠅還有各式生物奮鬥的世界,
穿得再多怎麼還是有辦法叮進來皮膚真是困擾得不得了。
還有喝著各式各樣溪水湖水河水山泉水的生活,
雖然伙伴很認真的帶了各式濾水器材跟殺菌燈,
但說老實話我真的不是很CARE…(好懶散的人)
用餐的時候遇上營地的其他登山客,簡單的聊一聊,清理過營地,
大家就各自回營地去搭帳蓬了。

Adam跟John借來的"床"竟然是吊在樹上的吊床!
真是有趣得不得了,我說那也只有在有樹的地方才用的上了,
如果在沙漠過夜可就得掛在仙人掌中間了XD。

短暫的看見滿天星星,然後就睡了。
還做夢夢到我在露營,好好笑XD。
↓Red eagle lake

↓換個角度再一張,湖水真驚人


↓我跟Nate的雙人帳蓬跟第一天的營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