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喵福】[paper]紙老虎界的天才兒童!


大家好,我是紙老虎小朋友paper,我很可愛可是我很膽小…=_=
這幾天開始,為了安撫paper的情緒,也進行親人訓練,
每天都照三餐抓paper出來抱抱。

之前照顧paper也是覺得有點灰心,
明明都天天相處了兩個禮拜了,看到我還是天天哈氣T^T;
直到那天芒果來看我們時,他對完全陌生人那副哈氣暴跳加抓狂的樣子,
才讓我有一點自我安慰的空間,
其實平常他對我意興闌珊的哈個氣可能也是為了維持一下尊嚴這樣吧XD。


paper真的是紙老虎界中的一位翹楚啊!
無論是誰,只要有人(或是人的腳、人的手)靠近,
paper絕對是一臉兇樣的擺出哈氣臉,
這個時候再把你的手慢慢靠近她、慢慢靠近她…
就會看到她瘋狂退到角落對你呲牙裂嘴的恰查某樣!真的一副超級兇的樣子!
通常的人看到這個態度大概也就不想靠近她了!


但是!只要你毫不放棄地,把手繼續往前伸,伸~伸~伸~~~
伸到碰到她身體任何一部位的一瞬間!!!
一瞬間!!她就會整隻貓石化!!!!!XDDDDD!!!

真的是徹徹底底的石化欸,從貓頭僵硬到尾巴,眼睛瞪的大大的一動也不敢動,
實在是太可愛了!!(百玩不厭~)
然後就任你擺佈了,任你摸、憑你抱,任你搔搔搔,
既不會咬人、不會抓人,也不會反抗XDDD。
好好笑!!可愛!!


而且她被你抱在懷裡撫摸的時候,就很警覺,
絕對不會露出一副很爽或很舒服的樣子;
有的時候明明就被摸到超想睡覺的了,又一邊硬撐著眼睛偷看你(有沒有在看他),
一邊杜姑的窘樣,啊哈哈哈哈!!


這一次聽從朋友的經驗建議,
買了一隻跟PAPER差不多大小的娃娃陪她,就叫熊熊吧。
*據說他家的哞小時候去哪裡都帶著他的駱駝娃娃朋友XD,
直到有一天消失在異次元空間…(遠目)
一直在偷看PAPER尋序漸近地觀察and靠近熊熊的過程XD。
*但是熊熊的頭比例有點太大…希望PAPER不介意XD。


希望他們早點變成好朋友(攤手)。



其實我也是會被摸到好舒服睡著的…人家只是害羞在心裡…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