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喵福】[paper]普天同慶!壯妞PAPER打疫苗囉~~

[6/22]

25歲的第一天也是理所當然平平凡凡的一天。
最好的禮物是晚上帶paper去給醫生檢查,paper已經沒有蟲蟲了、也沒有跳蚤,
肚子吃的飽鼓鼓,恢復了精神,每天蹦來跳去地玩遊戲。

要嘉勉她去看醫生的時候沒有之前這麼大暴走 (我可是一直摸這大小姐摸個不停),
回來賞了點罐頭吃,真是吃得爽呼呼,吃完睡成一條大抹布爽呼呼=_=…



[6/25]

鏘鏘鏘~~本日是紙老虎paper打第一劑疫苗的大日子!

結果竟然還是對醫生很不客氣=_=,
還被醫生嗆說「這麼兇哪送的出去~」嗚嗚。

我說,兩個禮拜內從550克升級成800克是怎麼回事!
小姐你的體重是用灌氣球的方式在長的嗎(抱頭),
是說我現在認真看看你在籠子裡伸懶腰的樣子,
確實也是…真的大很多欸你=口=!!

醫生說,打完可能會有一點倦怠的情況,
我馬上接了一句「太好了~~我終於能睡覺了~~」,
引來醫生跟醫生娘的大笑,
醫生"是怎樣,現在大家養寵物好像都在養心酸的…"



↓PAPER真的超級愛玩繩子的,完全可以玩到忘我的瘋狂境界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