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喵福】[paper]PAPER







-----------------------------------------------------------

貓咪所在地:台北文山區政治大學
聯絡人稱呼:逸兒

===========================================================

貓咪名字:paper;因為她是愛裝兇的紙母老虎小姐XD。
取名字的故事可以看這裡,http://eauir.blogspot.com/2010/06/paper.html

貓咪年齡:約兩個月大。

貓咪花色:深褐色虎斑,條斑花色都很清晰明亮,小正妹一枚。

貓咪性別:女生。

貓咪個性:傻呼呼XD。每天無憂無慮的大吃大喝大玩,也會睡到趴。
但是她的個性非常容易緊張,對陌生人還有人手有很大的反應。
除此之外不咬人不抓人也不亂叫,總結來說就是膽小的傻小姐…

是否結紮:還沒,年紀還小。

健康情況:非常良好,已800公克壯嘟嘟。
完成驅蟲、除蚤,也打完第一劑疫苗囉!

有無照片: http://eauir.blogspot.com/
照片、影片與中途至今的文章記錄都有!
送養原因:paper是我由內湖收容所帶出來,做中途照顧;是我的第一隻中途小貓。

其他補充:

第一眼看到PAPER的記憶,就是對著我哈氣的樣子;
在收容所裡關滿了小小貓的籠子裡,大多數的小貓還只是遲鈍鈍地盯著我的時候,
PAPER對每個即使只是經過的腳步,都會蹦緊了臉給個哈氣。
我知道在街上流浪過、又被抓進收容所的貓,多多少少都會怕人,
每個見過PAPER的人都愛笑她是母老虎,
因為她對誰都來者不拒地哈氣,一副恰北北的第一印象。

但是呢,馬上這個兇巴巴的假面具就被我識破了XD,
其實她只是一隻容易緊張的紙老虎,也是為什麼我馬上幫她取好了PAPER這個小名XD。

Paper對陌生人還有人的手真的會很緊張,自我防衛的反應看起來會大一點,
這也是她個性與可愛的一部份,
我希望有意願要認養他的人要先有了解,
Paper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去適應環境的小貓,
會建議先關籠幾天(真的對她比較好),給她時間適應(她不會亂叫),
並且能有比較多時間陪她的人,
不會因為她個性謹慎、沒這麼快能親人而感到失望或不符合預設的期待的人。
Paper真的是超級可愛的^皿^,相信有耐性的認養人很快就會感受到!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養貓新手可,但必須要做功課,同時了解到養貓的開心跟辛苦的地方。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要有更多的責任感。
(2)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住學校宿舍不行)
(3)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包括每年施打預防針,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3)必須是愛貓人,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等)
(4)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送養人聯繫。
(5)若無法與貓咪適應或其他理由請與我連絡,共同解決問題,千萬不可丟棄或送回收容所。


(6)需接受定期追蹤,我不會無故打擾。
(7)需簽認養同意書。內容請參閱: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8)不可以以『野放』的方式養貓,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

備註:

(1)由於paper是收容所領出的,確認認養後需跟我到獸醫院辦理晶片轉移,也可以順便了解paper的健康狀況。

(2)請閱讀我的網誌上關於paper一系列的文章後,並寫信簡單告知您的狀況,再來討論與決定paper是否為適合與您相伴的貓咪。

(3)請email至eauir@hotmail.com,簡單說明一下:
(1)自我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透天或是大樓)、聯絡方式......等)
(2)家人是否知情,並支持養貓?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3)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4)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對於養貓的規劃為何(飼養空間、方式、於預備給貓咪吃的飼料與使用的貓砂有無概念?)
(5)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懷孕、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或照顧貓咪?
(6)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
(7)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並和貓咪合照?
(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只要好好照顧貓咪,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也不會公開。)

(4)信件討論後歡迎來看貓,時間為週末與一般平日的晚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