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喵福】[paper]一夜長大

↑美少女大頭照,看我的眼神多麼的明亮~~

雖然是讓每個上班族都開心的星期五,
回到小窩一身臭衣服都還沒換,
當然還是要卑躬曲膝(哈哈哈)地快來奉上飯啊、水啊,清廁所的…

忙了一輪都還沒輪到自己吃飯呢,
paper已經喀完一輪豐盛晚餐了。
安靜地看著paper端坐在那裡舔舐梳洗自己的樣子,
忽然驚覺,彷彿不過就這麼一夜的時間,
paper的身型纖細地拉長了,好像一個小少女一樣的姿態,
無論是到昨天為止都還愛對著她碎碎念的小小胖肚子、
或是一個月前剛從收容所帶出來的時候,頭大大手腳短短的三頭身模樣,
好像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看我膿纖合度的身材,可愛動人的臉孔,簡直就是貓界裡的名模典範XD


很多事情不知不覺之間,悄悄的改變了喲。

一個月前,第一次當中途的我,又是照顧幼貓,

總是三天兩頭一點風吹草動就急著提著她衝動物醫院,
結果她一直以來都是壯妞一名,不挑食不軟便食慾好好每天睡飽飽。
天生膽小的paper,一開始完全不讓人靠近、一碰到她就石化,
天天抱天天摸天天默默地照顧她,
到今天雖然還是會習慣性地在人靠近的時候哈個氣(作勢XD),
但是天天也讓我乖乖抱乖乖摸。
從前總是一副警戒大眼瞪著我的paper,
現在偶爾也是會用彆扭的叫聲(我就當作是)撒嬌了。
↑再偷拍就要來正義的小粉拳了喔你~~

反而因為paper謹慎善於觀察的個性,
我出門上班的時候她總是善於安靜等待,
平時在房間裡玩耍也不會過於大破壞,
只要一根逗貓棒就可以讓她玩整個晚上。
提醒她的事情只要表現一兩次,她就會很乖地安靜下來,
也沒有亂叫亂跑的習慣;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女生。

明明只有一個月,對我來說好像過了很久很久一樣,
平實渡過的每一天,裡頭卻有很多很多珍貴的回憶:)。


真的希望趕快有好人家,跟我一樣發現paper的好,
我也就能夠安安心心地paper的幸福給分享出去:)。


↑我是新一代優質好正喵,歡迎來認識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