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喵福】[paper]野妞第一次洗澡囉!

決定要來幫paper洗澡這件事,
根本就是我比她緊張吧…=___=+!



身為野小孩的她沒下過水淋過雨也就算了,
第一次當中途我也沒幫貓洗過澡啊=口=!!
到處查資料看到很多打戰爭般的經驗分享,
想到我初心者也就算了還只有一個人,
到時候如果場面失控我不是完蛋了(汗)…

演練了很多次,最後決定出動最佳工具外出籠!
因為我的外出籠是上開式的,上面又有很多洞洞,
洗貓兼洗籠,兩個願望一次滿足!!(誤XD)


沒想到!!
Paper真的超級乖的!!
當然,把他帶進浴室的時候他不免露出一臉緊張樣,
開始放水之後也是驚魂未定的樣子,
但是真的一瓢一瓢地把溫水往籠子裡注之後,一邊摸他一邊趁機往她身上抹水,
然後就上洗劑啊、搓搓搓、沖沖的,
竟然,就這樣結束了!?=口=!

paper從頭到尾沒叫也沒暴衝,也一如往常的沒有什麼抓人咬人的戲碼,
就這樣順利的完成了我跟paper的第一次洗澡大冒險(結果冒險的部份不見了XD)!

paper也不怕吹風機;
我平常就是都在房間裡吹頭髮,所以她很習慣了。
最近天氣很炎熱,吹整起來也不需要太多時間,
一下子又變回毛毛小喵囉!

平常摸摸抱抱完總是會覺得手上有一層也不能說是灰,
但就是土土的感覺,
現在洗完香香之後毛看起來又更蓬更舒服囉,
希望也有幫她洗掉一些卡在毛上太久的灰塵什麼的!


Paper真的好乖喔!
喵中途少女給你罐頭吃~~(樂)















天氣太熱了我都要睡成一直線!洗澡前)













洗完變成睡這樣!!!!X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