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喵福】[paper]paper喬遷之喜

感謝TWkid板友善心捐獻雙層豪華貓籠一座。
還有我失聯很久的老朋友echosy+老車嘉年華一匹。














費了千軍萬馬(?)(硬是不用九牛二虎)之力,
昨天深夜終於讓paper搬進新家;
除了一樓的廁所、吃飯區,還有夾層、熊熊住的二樓跟平起平坐三樓,

呸頗真是喵命比人命好,名附其實的爽呼呼。
臭呸頗現在都在三樓納涼,跟我高度一樣盯著我在幹嘛。
晚一點還要去買新的塑膠墊來當地板,還有新的大貓砂盆。

跟夾板們也又重新奮鬥了好一陣子、
還有新設計減低打翻機率的飼料區跟喝水區、
還加了一堆夾子來確保paper沒有聰明到有天會自己開門。

大功告成可以把paper搬過去的時候,真的有一種隨便啦什麼都好啦的累翻天(笑)。

但是paper過得很爽的樣子,雖然小短腿有的時候要上樓的時候很掙扎。不過總的來說就是一臉爽樣。



在新家繼續跟滯銷作戰吧一..一!!!




同場加映:原來paper是壁虎…=..=

paper:等有緣人來看我還有我的新房子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