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喵福】[paper]正妹虎斑傻小姐--PAPER




上圖:眼睛有點小過敏,先罩起來不要亂抓囉。但是正妹打扮怎樣都很正,是不是啊XD!
下圖:哼哼…眼前有獵物!!專注!!


第一眼看到PAPER的記憶,就是對著我哈氣的樣子;


在收容所裡關滿了小小貓的籠子裡,大多數的小貓還只是遲鈍鈍地盯著我的時候,
PAPER對每個即使只是經過的腳步,都會蹦緊了臉給個哈氣。
我知道在街上流浪過、又被抓進收容所的貓,多多少少都會怕人,
每個見過PAPER的人都愛笑她是母老虎,
因為她對誰都來者不拒地哈氣,一副恰北北的第一印象。

但是呢,馬上這個兇巴巴的假面具就被我識破了XD,
其實她只是一隻容易緊張的紙老虎,也是為什麼我馬上幫她取好了PAPER這個小名XD。

PAPER不喜歡從上面伸下去的人手,雖然她對每個人都會先哈氣,

但是其實啊,她很乖不太會反抗XD,容易緊張歸緊張,
溫柔的摸一摸,她很快就會變成小綿羊了(笑)。


其實她是傻呼呼小姐。
跟我回家之後,吃吃喝喝拉便便都很正常,平常也都不會亂叫,
給她什麼就玩什麼,丟個玩具進去明明對你哈氣,
大概5秒之後就會跑過去玩弄它XD;平常只要一條繩子就能讓她玩到翻天!
玩耍的時候超容易分心,玩到一半就會玩到別的去,完全傻小姐。
容易緊張的個性,也讓她在暫時關籠的生活裡過得很自得其樂。


跟她一起被我帶回家的橘貓老是佔去最舒服的紙箱位置,
但PAPER超級好脾氣從來也不會計較,
睡覺的姿態也很放鬆,有的時候根本玩著玩著累了就隨便一攤就睡了(大笑)。

雖然橘貓對她比較冷淡,但是PAPER個性超級大方的,
都會忍受橘貓對她亂躺亂擠,被玩尾巴也不會生氣!
還會試著主動跟橘貓玩耍,個性超NICE的。


圓圓又有神的大眼睛,身來帶著斑路分明顏色也很漂亮的性格條紋,
每次被她盯著玩具時閃釀釀的眼睛盯著,就會有被萌正妹電到的感喔XD!!!
長大一定是個大美女,個性又具親和力,宜室宜家完全沒問題啦!


目前除過蚤,進行球蟲與蛔蟲的驅蟲中;
重550克,目測應該是兩個多月吧,頭好壯壯,
估計驅完蟲應該能沒什麼問題地打疫苗囉。


很高興她是我當中途的第一隻小小貓:),
這過程(省略她剛來的前兩天亂大便的部份XD)讓我完全能感受到照顧小貓的無言跟收穫。





只希望她能遇到下一站幸福的地方:)。


[PAPER]-放長線釣小貓XD…


BEFORE:

AF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