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喵福】[paper][阿腫]瘋狂少女與憂鬱少年

下班回家打開門,一切安好 ,
我的房間沒有被臭大便沼氣炸彈給炸掉XD;
多放了一個貓砂盆之後,兩隻貓都學會乖乖使用貓砂囉!

不知道白天都在幹嘛他們,我想大部份時間應該都在睡覺吧=__=…

還是很擔心阿腫不吃東西的情況,
今天再把乾乾泡得更軟,繼續拌小量的罐罐,
雖然不是很積極,阿腫還是多多少少有吃了一點點,
不過,雖然吃得超級少,
叫起來卻是驚天地動鬼神="=…
阿腫啊阿腫,我真的也很想知道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但是驅蟲除蚤打疫苗之前,你要先乖乖的吃東西長大啦!

至於PAPER就完全已經脫離讓人擔心的狀態了XD,
除了還是本能的會對我裝兇以外,一切適應超級良好…
還是一樣大吃大喝拉大便,
今天丟了一顆絨布骰子進去,整個玩到瘋掉欸…
而且她也不會像阿腫這樣瘋狂的表現出想被放出來的企圖,
感覺在籠子裡也超級自得其樂的,
其實她還是很容易緊張,我的一動一靜她都很注意,
我想這個籠子還是提供了她一定程度的安全感,真的是很愛假仙的少女欸(大笑)…

真相↓


玩成這樣還擺出無辜的臉真的好犯規喔!
阿腫你什麼時候跟進嘛…


還有咧…↓



XD跟她玩很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