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喵福】[paper][阿腫]追風的一天

由於伊娜姐姐愛心借助的貓籠完全塞不進我的機車置物處,
所以回家前還要添購一個新貓籠;
再次奔向公館又近又大間的金吉利,
還很客氣地麻煩店員監督我到機車的地方試擺XD,
很快地搞定了兼具大小、價錢、重量以及美觀的新貓籠一只鏘鏘鏘~~
後來還被問是不是名牌IRIS貨,哇哈哈哈哈!!喵少女還是很有眼光的嘛!!
(根本只是店家剛剛好有嘛…=__=在自HIGH什麼…)
打折加上次去買貓砂貓食拿到的折價卷,才360大洋,裝小貓很划算了吧!





不過呢,開心的是醫生叔叔說他們看起來其實還不錯嘛!
阿腫的掉毛其實沒真的變很嚴重,我擔心的皮膚顏色太暗,醫生也說還正常啊,
跳蚤其實很少、也沒有發燒喔,
除了不吃東西是壞寶寶以外,其他其實都還OK啦,就是沒什麼精神。
*可是他有的時候醒來之後會一直大叫跟走來走去,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同一隻貓好嗎= =+!
*我寫這句的時候他就醒了,然後超大聲的"咪嗚!"了一聲!(驚)

PAPER嘛…還是恰查某一隻,一見到外人就超級兇巴巴(但還是一樣紙老虎XD),
但是很有精神,便便裡也沒有檢查到蟲蟲!!
醫生說這只能代表"現在"沒有蟲啦,也有可能是蟲還太小根本還不會下蛋。
還要繼續為兩隻做觀察跟追蹤。

呼…總之呢,先讓阿腫乖乖吃飯,然後有新鮮大便就趕快拿去給醫生叔叔,
今天兩隻都抹了除蚤噴霧,死光吧跳蚤~~~~



↑兩隻可口的小貓一菜籠喔XD
抹了除蚤劑有點濕濕的

回來的路上在新光路小公園遇到了抓貓中的政大尊生社同學!!
已經捕到三隻囉,竟然都是我沒看過的!!
身為住在樓上的住戶也太汗顏了。
在我們的生活週遭,正有很多的街貓默默生活著呢:(。
難怪到處跑到處生到處小貓潮到處喵喵喵,除了裝作視而不見以外,
還是多少要做些努力,至少幫他們進行TNR的尊生社(跟許多其他努力著的人),
真是很了不起:)!



第一次實際看到誘捕過程!原來誘補籠還要這樣蓋起來喔!




↑兩隻塞進手機盒裡剛剛好XD!!來人啊~~關上去賣了~~
但是我偷拍被發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