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2012 UK YMS】0811-英國郵購樂趣多

*文章內文使用之所有圖片皆翻拍自Betterware Issue 5/12之型錄,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tterware.


不用上班的星期六,在家裡完全被廣告郵購型錄娛樂!!!!
實在是有太多莫名的東西了XD!!!!
基於很不喜歡堆東西的我,
一邊想著到底是誰想到要賣這種東西啦!?
一邊想著幹嘛把簡單的事搞這麼複雜…
anyway,原來不是只有日本人會發明有的沒有的器具啊⊙▽⊙~~~



Tree Face
  完全讓我笑到失控!!"Bring your tree to life!"是怎樣?
  要嚇誰啊這個Face~~(嘴裡還能放鳥食咧)

Buddha
  雖然我不知道英國人對於東方的宗教了解多了,
  但他們真的超級喜歡各式Buddha的! 所有的家飾店都一定找的到Buddha的身影…
  放在英國人的家裡(或庭園裡)我個人覺得很不搭就是了…orz

 假的小可愛???幹嘛不直接穿真的就好啊@ @?
 這樣不會有曝光的危險嗎,而且又不能把外面的衣服脫掉…

Lacey Waist
 同場加映,假的下半身…
 依舊迷惑…就真接穿長一點的就好啊@ @…是買錯懶得去換嗎?

 這蛋白分離器不會太殘忍了嗎XD!!好像這雞自己吐血還是胃酸一樣…
 跟親子蓋飯有異曲同工的淡淡悲傷(還是我想太多…)

 只有我覺得這個人好像坐在巨大的馬桶不通吸裡嗎…

 為什麼要把三明治大費周章切成這形狀啊,感覺浪費了好多料…
 如果沒有中間那一刀也就算了,再多切這一刀不是完全看不出是星星型@ @?
↓Playing Card Holders
 玩牌就玩牌,怎麼懶成這樣我說…

 好啦,但還是有些看起來很厲害的東西!

 哇賽!就不用像路邊發財車上的大哥拿鐮刀這麼麻煩,
 大家可能比較願意買鳳梨!!
 但…每顆鳳梨尺寸都不一樣捏…
 完全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商品啊!!!
 因為我很善良從來不殺誤闖進家門的各類蟲子,
 每次看到就要很搞剛地想辦法活抓再送出去祝他迷途知返,
 所以我家都要常備布丁盒跟紙板…
 哇!!!這太棒了啦~~~(但太貴了吧!!!!)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真的滿方便的!
 (但我現在都用保鮮盒所以沒這困擾…)

  其實還滿貼心的,尤其對上了年紀的lady來說,
  應該滿實用的~
 在英國快三個月!!終於找到有在賣洗衣袋!!!!
 但真的是太貴了…orz
 想我每次久久回一次台南,老媽都會叫我幫忙換被單!
 但還是跟媽媽一起做比較貼心喔~~
 (但做housekeeper的時候用這個也不會比較快吧i guess…ToT)
 哇賽!這樣抹一抹就能讓光碟跟CD恢復往日雄風嗎!?
 可以的話也是滿厲害的喔~~

唉…我好像很無聊厚…
但這型錄真的滿歡樂的,
反正我下個星期六就要搬到新住處去了,
誰知道該不該來添購一點什麼XD。

原來平常我們一直納悶到底要到哪裡才找的到的東西,
可以先上這個網站來晃一晃,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呢!!!XD!!!




沒有留言: